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明天要去pork dikson咯。。哈哈

(今天经过这间店。。就进去看看下。。觉得蛮可爱的。。就突然自恋拍了起来。。哈哈。。pai sek哦)
今天我的节目真的很精彩。。早上10点我就去打羽球。。等下下午5点就要去club游泳。。让后晚上就去打篮球。。哈哈。。好像很爱运动将。。因为身材要走样了。。最近在家吃睡罢了。。所以要快快练回我以前的身材才能哦。。不然就真的是样子不能身材也不能咯。。哈哈。。我可能两天不能写blog了。。因为去玩嘛。。可以离开这个家一阵子。。哈哈。。这样算离家出走吗??。。我没向任何人交代的哦。。反正都没人理得等我门的啦。。但是只是离家出走两天罢了啦。。如果我有能力养活自己了。。我一定会离开这个家。。搬出去住。。你们知道的啦男生一个人住一定很乱的咯。。所以需要一位好的女友可以帮我整理家(当然我也是要帮手啦。没可能要女友做完的^^)哈哈。。。所以现在我要认认真真的找一个女友了。。有谁要报名吗??要的话。。。sms来这个号码-016-9125033。。(开玩笑的啦)。。好啦。。。希望大家天天开心。。。拜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