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今天和弟弟们见面

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。。心情也还好。。今天和我弟弟他们见面。。因为我们不是每次都见到面的。。很多人说我们三兄弟很像样的。。不懂你们绝不觉得啦。。 这是我最小的弟弟。。可爱吧。。哈哈
这是我的第二个大的弟弟。。很傻哦

这就是我啦。。我是他们之中最丑的啦。。
我们见完面了就回家咯。。回到家我也做我的猪了。。就这样睡到10点了。。惨咯。。我看我又是4,5点睡的啦。。嗨。。然后我遇到蛮yu的事情。。昨天我不是说我好像喜欢了一个人吗。。然后刚才和她聊电话时。。她说她看了我的blog了。。我就知道她应该会说这个事。。真的给我才对。。那是我真的不懂怎样。。就很不好意思。。脸都红了。。还好是在电话聊。。没让她看到。。她依然还是不开心。。其实我还想继续和她聊的。。陪她的。。但是她说不用了。。我也强人所难。。我看我要开始要自我检讨了。。不可以将下去了。。不然我怕我等下真的喜欢上她。。那时就真的给她笑死啦。。而且我也没资格去喜欢人。。我什么都不能。。什么也没用。。就好像爸爸每天说的那样。。是一个废材。。哈哈。。可能给他感染到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是废材吧。。所以我不能去还别人。。没人喜欢和废材在一起的。。哈哈。。好啦。。想不到写什么了。。明天再写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