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很平淡的一天

今天是我第一次在这写部落格。。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了解我。。其实我很不开心。。但是我又不能摆在脸上。。因为我不想让我的朋友他们知道我不开心。。我不喜欢让别人知道我太多的事情。。我是一个很爱玩的人。。但是昨天发生了一件事。。我决定要改变我的生活习惯了。。我会在这很真心的祝福他。。谢谢你让我改变。。在这我也要向我的一位朋友说对不起。。不是我不敢面对你。。那天我是有点心情不好。。对不起啊·。。我已经对爱情看到很开了。。其实男生为什么要花心呢。。有一个女友就可以了嘛。。为何最后还是要喜欢另一个。。很多情侣分开。。都是说(我们性格不合啊。我不喜欢你了。我还喜欢我以前的男/女朋友。我给不到你要的东西或者我们给大家时间了解对方等等之类的)这些都是大多数人用到的台词。。80%的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只是为了(性爱)。。98%的女生是为了(真爱)。。男生每次说女生是最容易骗的动物。。那男生呢?我觉得男生是最可耻的动物。。(包括我)。。我不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。。总之今天开始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。。好啦。。。今天就写到这吧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