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与他最后的一面


今天一早我就是这个打扮去出席他的出殡。。刚去的时后情绪还很好。。但是一到那里。。不知为何心情很沉重。。笑不起来。。我们就一直默默的祷告祝福他。。谢谢他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。。也谢谢他让我改变。。过后就是要进去见他最后一面。。我们一个一个排队的走近去。。当我一看见他时。。我完全控制不住我的眼泪。。一直的流。。真的很伤心。。过后我们一起走路上去火化场。。在那里真心的为他祈祷和祝福他。。然后我就回家了。。一到家事我什么都没想。。第一件事就是回房间睡觉。。现在才起来。。好啦。。希望大家珍惜对你好的人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