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过的蛮开心的一天^^

今天早上我照平常一样。。起身换衣然后去做工(当然是有刷牙洗脸这些啦)。。早上时我的心情不是很好。。工作也没什么专心。。总是乱想东西。。我在想我生存在这世界是为了什么。。我想不到。。我好像没有了人生目标。。没有了那股士气。。我有时在想为什么我会将不幸运。。家庭会变成这样。。我很羡慕别人的家庭。。可以在一起快快乐乐吃饭、看戏、走街。。说真的我很久没有吃过家里煮的饭了。。而且我不喜欢回家睡。。因为那个已经不是一个家了。。它只是一个可以给我睡的地方。。我不能说太多我家的事出来。。以免是非多。。对不起。。可是换个角度来看看。。发生了这件事可能也是好的。。我学会独立。。相通很多事。。也让我学习了很多。。嗨。。算吧。。不开心又能怎样。。事实就是事实。还好我是一个开朗的人。。很快就没事的了。。放工回家时。。我就开了电脑。。这时就有一个傻人来找我了。。哈哈。。是谁不方便说。。怕她不喜欢。。我们聊了很久。。但是就好像只有我说罢了。。因为他没有机会开口。。哈哈。。其实我们只是昨晚才认识对方的。。但是我们感觉上就好像认识很久的朋友将。。和她聊心事我也很轻松。。太久没和人聊了吧^^她说话时很傻里傻气。。蛮可爱的。。弄到我一直笑。。我也自弹自唱给她听。。唱完后她说很lam(当然啦,那是我拿手歌叻)。。哈哈。。我感觉满开心的。。不知做什么。。就她开心我开心吧。。哈哈。。我和他说了很多关于我的事。。她也很耐心的听。。就这样我们就聊到2点半。。然后我赶她去睡了。。女生夜睡不好的嘛。。我要谢谢她愿意聆听我的心声。。好啦。。我要睡咯。。明天还要读书啊。。晚安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