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失眠的一夜。。

今天就是这身打扮去做工的啦。。帅叻=P(我有点自恋的习惯)不要介意哦。,哈哈
现在是临晨4点。。我还是依然的睡不着觉。。不是我做了什么亏心事哦。。我近来每天都失眠。。不知怎样办。。起初我以为可能是在烦着明年踏入社会了要做些什么吧。。可是认真的想。。原来我是在想要有一个女朋友。。这应该算是大家所讲的(发桥)了吧。。你们尽管说吧。。其实我只是一个想要有人可以关心。。疼我。。安慰我。。给我拥抱。。我开心时能分享给她的女生。。但是我就是遇不到。。恩。。。说了出来心都舒服了。。哈哈。。今天我认识了一个女生。。她和他男友提出分手。。分手后。。她很后悔。。那个男的又不理她了。。这个时候当然是我来安慰她的咯。。安慰人是我的专长嘛。。哈哈。。怎知聊下聊下。。到我说我不开心的事给她听了。。反而要她安慰回我。。真的是pai sek..哈哈。。她和我也是有公同的想法。。就是不需要另一半很完美。。只是要求对方真心的喜欢我就好了。。总之谢谢她咯。。谢谢她听我说将多的废话。。换成别人的话早都找借口不要喝我聊咯。。哈哈。。可能她傻吧。。不要给她知道我在说她喔,,不然我给她骂咯。。我在这祝她开开心心。。不要去想那个男生了。。过去的就过去。。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。。=P。。好啦。。是时候停咯。。4点半了咯。。明天还要做工的。。晚安咯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