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心情总算恢复了

刚刚和朋友他们出去喝茶时。。看见他们拿出一包烟。。平时的我一定会是自动的拿出一支来吸的。。但是这次我没有。。我已经决定了我不会再动烟的了。。是永远一支都不动。。我说过要改变就要改变。。我不要被人家说我只是三分钟热度罢了。。喝完茶回来。。我心情总算恢复的。。没有再去乱想了。。他应该也不希望我不开心吧。。我现在烦的是我要怎样应付我的SPM。。从form2到form5没认真读书的我。。真的是什么都不会。。我真的开始明白长辈们每次说后悔没读到书的那种心情了。。我真的后悔了。。到头来什么也学不到。。浪费父母的金钱。。我把他们对我的期望变成了失望。。对不起。。爸妈。。我做不到你们理想中的好孩子。。但是我会改变的。。相信我。。好啦。。是时候停的啦。。。要睡了咯。。。明天还要打羽毛球。。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