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不开心的心情又来了

现在是临晨4.02分。。我还是没有想睡的感觉。。我快要疯了。。每天都这样。。难道真的要吃安眠药才能让我睡的着??爱情这个字不停的在我脑海里栓转。。为什么我脑总都是想着爱情这些。。爱情真的将重要吗??其实爱情是好是坏??有些人为了爱情就挨穷挨饿存钱的讨好她爱的人。。这是好吗?有些人为了爱情可以牺牲生命。。这也是好的吗??人总是往往把爱情都看的很重。。大部分是一些年轻的女生。。请大家认真的想一想。。自己真的值得为爱情牺牲所有吗。。爱情真的那么重要吗??当然我也没说爱情是错完的啦。。是要看大家用什么角度和观念去看待自己的爱情。。有良好的想法和观念大家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。。如果是错误的观念你就永远都得不到你想要的爱情。。很多情侣通常都会因为些小事而吵大架。。大家的想法应该都是(天下有哪一对情侣是没吵过架的。。要吵架才会长久)就是这种错误想法让到很多人都误解了爱情的意义。。如果是想法对的人是不会出现吵架这个现象的。。美国有一对80岁的夫妻。他们从认识到拍拖到结婚。。他们没有吵过一次架。。一次都没有。。为什么??因为他们看待爱情有真确的观念。。他们说。。他们之所以不会吵架时因为他们有良好的沟通和信任。。沟通是很重要。。不管在爱情,事业,家庭或其他。。都需要好的沟通。。如果分手了就代表大家之间的沟通出现了问题。。如果早点发现。。是不会分手的。。但是现今社会的人有多少人可以做到?就连我也不肯定我能做到。。现在的情侣们。。如果和爱人吵架时请大家想想(沟通)这两个字。。可能就是因为这两个字。。可以让自己和爱的人到永远。。愿天下所有的情侣明白到爱情真正的意义。。好啦。。在这我特别的祝福我的一为朋友。。希望她放下从前。。找回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。。你可以的。。我支持你。。好啦。。写到蛮累的了。。我停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