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我的感受

今天我去学校。。我很久没有去的了。。我去学校是为了能让自己不要去乱想东西。。和朋友聚一聚。。还以为见到好朋友可以让自己开心回点。。可是我就是开心不起来。。我有不想让我朋友担心。。又不能做不开心的样子。。硬着笑。。我真的很辛苦。。我不知道做么我的脑海总是会自动去想会那些事。。我停止不到。。我觉得我快崩溃了。。昨天还好好的。。蛮开心的。。可是现在。。。是不是连让我真正的开心几天也不能。。真的有将难吗!!每次谁问我有事没。。我都是和他们说我没事。。我可以的。。我习惯的了。。这些话一在我的口重复重复说了很多事。。当我回到我那间不是我想回的家时。。进到屋里。。又是静静没人的家。。我真的不懂要怎样。。我只是要回以前的生活。。一家人吵吵闹闹的生活。。不管代价是什么。。就求让我回到以前的生活。。以前一直嫌家人管的严。。不给我空间,不给我自由。。现在我已经得到了。。我很自由,,我很多空间。。没人管我。。我以前想要的全都有了。。但是我没有了一个家!!..人是不是真的要到失去的时候才会珍惜。。我的眼泪也不知不觉的流了出来。。真是没有。。小小事情就留泪。。过后我就睡下午觉。。一睡就睡到10点半了。。真厉害。。朋友有刚好打来问药出去喝茶吗。。我也答应了。。喝了茶回来。。我想找昨晚那位傻人聊下心事的。。因为和她聊时很轻松。。心情都舒服点。。可是怎知她也不开心。。她还是放不下那位男生。。我看她真的很喜欢那位男生吧。。我也尽量的安慰她。。不知为什么。。知道她不开心。我的心好像不舒服什么得。。难道我喜欢她?傻咩。。才认识那两天。。是自己乱想东西罢了。。要停止这个想法了。。不要去害别人。。伟荣。。你已经习惯自己一个人生活了。。我也找到了一个说心事的对象。。那就是blog啦。。以后我的心事就和blog说就好了。。不用和人说了。好啦。。我要睡了晚安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