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我生命中重要的东西。。


它们就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东西啦。。也是我的老婆。。我有点花心。。娶了两个老婆回家。。但是我没有说疼不疼那一个的。。我都很照顾它们两个。。有时帮他们抹身。。偶尔也会对它们发脾气。。(就很大力的乱弹)。。有时就一起谈心事。。很奇怪吧?想知道我是怎样和我的老婆们聊心事的吗。。就她为我伴奏我就唱歌咯。。很废是吧。。可是这方法已经是我生命中每天都做的事情。。每当我不开心我就会拿起它们自弹自唱的唱了起来。。虽然我学的歌不是很多。。来来去去也是那几首。。因为我没去学了。。但是就算只是这几首歌。。每次我一唱完了。。心情好像松了下来。。衰在它们不会说话。。只是一个死物。。但是我还是要谢谢我这两位老婆。。谢谢它们在我最失落最不开心的时候陪着我。。我爱死你们啦。。好啦。。是时候和他们聊心事了。。不写咯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