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又过了平淡的一天

一天又过了。。我的生命又减少了一天。。其实人死了会去哪里?难道真的有灵魂出窍。上天堂或下地狱这些。。这几天我不断的想这个事。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可能就快成仙了吧。。我是一个很怕死的人。。但不是说什么都不敢做的那种怕死。。我是很怕我死后会怎样。。我会去到那里?天堂/地狱或什么?我不敢想象。。我被这个问题烦着我。。我真的很头痛。。刚刚我在facebook看见我说向她说对不起的那位朋友写的东西。。我不懂他是不是在写着我。。如果是的话。。我想和你说。。我们还是好朋友。。不用太在意我的想法的。。你自己开心就好了。。明天一早我还要出席那位我很尊敬的人的出殡。。so我要睡了。。。好啦。。。bb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