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又是一个人在家的日子

这是我每天三餐。。所吃的食物。。
这是我说的只是能给我睡的屋子罢了。。不是家来的

蛮久没写blog了。。嗨。。有点懒惰写。。不开心才上来写下。。现在又像平常一样一个人在家。。和空气聊天。。我最近也不懂怎么了。。心总是想着那个人。。我已经尽量不要去想这些问题的了。。但是还是会想。。算了吧。。顺其自然就好。。曾经有个人就说了这句话。。弄到我很难受。。可是已经陈年旧事了。。放下了。。希望她过的开开心心。。我能祝福的只能这个。。没心情写了。。等下晚上还有去打球。。可以离开这个家一下了。。因为我太讨厌在家了。。好啦。。。不写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