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SPM 啊!!!!!!!!!

总于到了SPM这天。。心情没有像。。想象中那样紧张。。就好像平常的心去考罢了。。但是前一晚没睡过。。所以到了学校也只是睡觉罢了。。我没有动过那张考卷。。一个字也没有写。。真的想不到要写什么。。所以就交了白卷。。嗨。。学校生活也快结束了。。真的很不舍得学校。。还有我的朋友。。我不会忘记大家的。。也要开始出来靠自己了。。我打算如果有能力了就搬出去住。。可能我习惯了一个人生活吧。。感情的事情也不要去想了。。现在是打拼的时间。。事业为重。。有事业了自然就会有爱情。。所以现在专注事业前进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