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昨晚发梦时出现她

最近都很少写blog了。。不像以前那样。。一两天好久写一次。。可能人懒了是将的吧。。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厉害用钱。。没有存钱的观念。。一有钱就用完。。早上钱包是满满的。。已到了晚上真的是可以空到连一块钱都没有。。RM250可以一天用完。。而且还是不知道用在哪里。。要改变我这个习惯了。。昨晚蛮夜睡的。。可能太累了所以会发梦。。但是我竟然梦到她。。那个梦很真实。。我梦到我看见她了。。我依然平平淡淡。。有心避开她将。。过了一阵子。。她走过来。。抱着我和我说了一些话。。我也忘记了。。然后轻轻的亲我一下。。就走了。。过后我也不知梦到那里去了。。听说通常在梦里的东西。。和现实是相反的。。而且她也不可能会做将得事。。始终都是一场梦。。不要太在意了。。过去就过去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