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没有一次是开心的。。

很久没上来写心事了。。今天又是自己一个人在家度过。。我看着窗外。。外面的天气就好像我的心情一样。。暗沉沉的。。虽然每天都对自己说习惯了。。我还是依然不开心。。而且我做错了一件事。。我尽然又吸烟!!我不知为何我会去吸..我辜负了他对我的期望。。我没有遵守若言。。对不起。。真的对不起。。我没有资格去答应别人东西。。讲到做不到。。我卑鄙!!我没用!!爸爸每次说我是废人。。阿姨他们全部看衰我。。你们都对了。。你们看衰我是对的。。因为我都是废人。。我知道我是多出来的。。算啦。。我也习惯了。。好啦。。没心情写下去了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