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很不爽!!!

不知道做么心情很不爽。。我也不知道自己在不爽什么。。妈的!!很想找一个人来乱骂。。发泄。。快崩溃了。。#@@#¥#¥%#¥#¥%##¥%我开始觉得我心理上有问题了。。是不是自闭症?还是精神有问题了。。我看我留在这世上也没什么意义了。。我将多问题。。一走了不是什么都不用想咯。。就像我上次说的。。死后会到哪里。。天堂活地狱??我不在乎啦。。可以解决我的烦恼就可以了。。而且这世上没人会了解我。。没人会体谅我。。关心我。。我已经不在乎这些了!!我可以自己独来独往!!我不会相信这世界的东西了。。。!!!!

1 comment:

  1. 你死了我記憶沒有禮物收了哦……還有我就沒人自彈自唱給我聽了啊……所以你不要死先啊^_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