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我还是我

现在是凌晨2点。。我写完了就要去睡到了。。最近不知为什么很爱睡。。总之每次一回到自己的房间。。我的眼睛就好像开始变的很重了。。只要一躺下。。不到10分钟就会睡着了。。这几天每次一考完试回家。。就是躺在床睡觉。。睡到晚上。。然后再和朋友出去吃东西。。其实这样我觉得也好啦。。至少我不会有时间无思乱想。。也省了吃午餐的钱。。最好能一睡不起。。不用烦恼以后的事。。再过几个礼拜。。我就要和自己出来做工了。。到时可能思想成熟了。。可能也会遇到真爱呢。。可是我还是不信这些玩儿。。做好自己就好。。我还是我。。没人可以改变我。。我不会让人了解。。也不会有人了解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