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世界末日。。

今天和朋友看了2012这部电影。。蛮好看的。。很刺激。。其实世界末日是真的。。还是只是一个传说??但是就算是有也是我们人类一手造成的。。一直破坏大自然。。我们的世界已经变了。。我是相信有世界末日的这一天。。希望大家珍惜自己身边的人。。如果喜欢她就告诉她。。就算是失败了。。也无所谓。。不要给自己有一个遗憾。。而我能做的只是依然做回自己。。我不会为了世界末日而放弃生活。。不做东西。。我不想做一个废人。。我也没什么关心我的人。。家人有也好像没有。。但是我依然祝福我家人。。他们平平安安就好。。我现在不太了解爱情这些事了。。我不会再选择人。。只要对方想和我在一起。。我就和她在一起。。就算她要欺骗我。。我也无所谓。。开心就好。。从新开始是我的选择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