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我是一个讲到做不到的人。。。

我觉得自己很无耻。。每次讲了不做的事又做了。。以前因为有位我很尊敬的人去世了。。我答应了他我不会再吸烟的了。。可是最近我又开始动回烟了。。难道烟真得将好抽吗??我很对不起那位我答应过他的人。。我真的不知道做么我会动回烟。。我不想的。。很多事情我都是讲到做不到。。我答应我妈妈我会考好我的成绩给他看的。。但是??我尽然没有用心对待我的考试。。甚至不要去考。。SPM叻。。做么我会这样?父母丢酱多希望在我身上。。可是我却这样。。对不起。。真的对不起。。现在的我竟然还每天和朋友出去玩。。更本没有为自己以后打算过。。其实我是一个很不好的男生。。我只会乱花钱。。每天埋怨自己的生活比别人差。。懒惰。。除了这些我还会做什么。。还想着要女友啊??发梦咯。。自己将没用就不要去害别人家的女儿。。我也不懂我现在该做些什么。。就这样丑陋的活下去吧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