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为什么我家庭这样??

我真的不明白。。为什么我的家会这样。。嗨。。别人的家就算是离婚了的家庭。。但他们还是可以相处的很融洽。。双方家长也不反对孩子们见对方。。大家都很开通。。但是我的家呢??我的爸爸为什么就是不会开通。。她死都认为我妈妈是出去找别人。。要金钱不要家庭。。每次都在我们前面说妈妈有几坏有几衰。。我爸爸对我和姐姐已经灰心了。。他每次说要两个小的(我的两个弟弟)。。不要那两个大的(我和姐姐)。。他说我们只会帮妈妈罢了。。站在妈妈那边。。说我们不要脸。。又将的妈妈还要认。。但是我能怎样?我更本就不知道她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。。两边都有大家的说法。。一个就说是爸爸出去找女人。。一个就说是妈妈出去找男人。。我到底要信那边。。她们都是我爸妈啊!!我心情真的很乱。。我爸今天又发酒疯。在店和他朋友说。。他带绿帽。。说很多不好听的话。。他还觉得很骄傲这样。。我觉得很丢脸。。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爸爸。。为什么有这样的家。。我什么也做不到。。我只能接受事实。。我真的很想找一个人陪我。。我很需要女朋友。。我想和别人哭诉都不能!!。。。真的很辛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