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复杂的心情

今天心情还好。。很谢谢一位朋友对待我的关心。。她叫我每当不开心时可以找他聊。。谢谢你啦^^其实我不太喜欢和朋友说我不开心的事情的。。我不想别人同情我。。可怜我。。更不想朋友和我一起不开心。。我情愿我一个人不开心就好了。。你们们可能会觉得我傻吧。。就算我有几不开心也好。。我是不会把不开心的心情放在脸上。。我的脸24小时都是笑着的。。这是不是叫戴着面具做人啊??哈。。可能这是我的优点吧。。我脾气也很好的。。很少很少发脾气的。。我现在最想要的是(家庭复合是没可能的啦)所以我想要的是我身边的所有人都开开心心。。过得快乐就好了。。如果可以的话。。给我一个女友就好了。。哈。。我发桥了。。想什么女友啦。。自己条件将差。。还敢想哦。。慢慢等吧。。每个人回到自己的房间时都会觉得很舒服很温暖。。可是不知道做么每天我回到房间时。。我的心情就开始乱了。。开始乱想东西。。很多不好的事。。控制不到的。。我也不知为何。。还有最近很喜欢听蔡旻佑的寂寞好了。。这首歌的歌词有一段我听了很有feel..(夜深了我怎么办。寂寞了谁在身旁。心情变的好复杂。想她念她恨她)这段话就是我的心情。。真的很想有一个女友陪。。好啦。。不谢啦。。要睡了。。晚安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