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安静的夜晚。。对她的思念

刚才按电话听歌时。。突然按到她曾经录音send给我。她的声音。。我还记得那时她要和家人去北京旅行一个星期。。虽然只是一个星期。。但是我也很不舍得。。不知道她也是不是和我一样。。我录了一段音给她。。叫她闷或不开心时可以开来听听。。然后我和她说我想听你说(xxx)给我听。。她就录了给我。。到现在我还收着。。虽然我和她不知什么原因少联络了。。但是我还是保存这段录音。。因为这是她唯一送我的东西。。还有一张照片。。我刚认识她时。。她送给我的。。我还是有保存着。。这些都会是我和她的回忆。。我最遗憾的是。。没有牵着她手亲口对着她说(我爱你)。。没机会的啦。。失去了就没有了。。有时不好好珍惜。。如果当你知道你喜欢对方时。。就大胆的和她说。。就算她有男友也好不成功也好。。就不要让自己有遗憾。。不然失去了那个机会就永远都没有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