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哇。。好累的一天

今天的我很厉害哦。。今天一早我就跟妈妈去做工了。。其实不算做啦。。是陪他罢了。。因为他公司开了一个fair就去帮忙下咯。。看有什么可以做。。我们两点多到了那里。。就开始站着介绍自己的产品。。但是我没有介绍啦。。因为都是写美容化妆品。。我哪里会这些。。所以就站着看我妈妈介绍咯。。我就这样从两点多站到8点收档。。足足留个小时没坐下来过。。脚超累的。。然后就和妈妈去station1吃东西。。原本是约了bobo(小涵)一起喝茶的。。但是我的兄弟他们要去别边喝。。所以放了飞机。。但是我没跟他们拉。。我和我妈妈去吃。。我眼睛应该有问题的了。。我上厕所时。。bobo她叫我。。可是我怎样也看不到她。。就算咯。。进去解决先。。因为太急了。。嘻嘻。。出来时原来他就坐在前面罢了。。我真的盲了。。哈哈。。就和她聊了起来。。她今晚和她男友一起去看戏(半夜场哦)。。而且明天还要做早班的哦。。希望她睡得醒啦。。^^因为我妈妈要回了的关系。。所以我们聊到一半我就走了。。回到家时。。就开电脑玩咯。。也开了她(xxx)的blog来看(不能讲名哦。怕她个人不喜欢)。。原来她并不是很开心的。。也是些感情东西啦。。我也没资格将别人啦。。自己也不是好到哪里去罢了。。但是我还是想对她说。。两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沟通和信任。。当你们的沟通和信任其中一个出现了问题。。你们的感情也就会出现问题。。你试下找一天和他认认真真的沟通一下。。问清楚你心理想问的,想知道的和不满意的东西。。我不是你的谁。。所以没权利管你什么啦。。就希望你开心就好啦。。我也只是给意见罢了。。你可以不听的。。如果不喜欢就当我没写过啦。。因为我怕你生气哦。。好啦。。累咯。。不写咯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