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他是不是我爸爸?

walao!!!我真的炸到咯。。很多人说用家人钱的人很没用。。有谁不希望可以自己赚钱自己用。。可是我还没有那种能力啊。。我现在刚刚毕业正出来找工叻。。怎样也是需要家人资金上帮忙一点这不过分吧。。很多人考车牌都是家人赞助的。。可是我呢??我去和我爸拿时。。他尽然说。。自己娱乐的东西自己出钱!!walao..我听了。。我真的是很想很想打人哦。。他还说他以前对家付出的太多了。。觉得很不值得。。不要花将多在我们身上了。。这种话他也说得出口!!他是不是我爸来的??觉得不值得当初就不要和我妈结婚啦。。顶!!!。。一直说不要我和姐姐了。。真不明白他做么可以这样!!。。我现在没收入的叻。。大哥!!我怎样自己赚钱考车牌!!就算我打工了。。我也需要一辆车的啊。。难道要我每天坐taxi去做啊!!我爸的钱他就舍得花在请朋友喝酒。。吃东西。。玩女人。。吃药元。。这些地方。。他单单一个月的烟酒钱都用了差不多RM5000。。还没算他去玩女人和吃药元的钱。。其实我们家算蛮有钱的。。还好他还会有打包饭给我们吃。。给我们家睡。。我从上中学开始。。我出街就没和我爸拿过一分钱的了。。我都是自己省着省着或和朋友借。。h还好我还有我妈妈。。我和她久久才见一次面。。见到面时她都会给我钱用。。我很感谢我妈妈、、我那时家朋友车撞到时。。我爸爸没不肯帮我付钱。。他就说自己负责。。还好不是撞到很伤。。我朋友妈妈就帮我出着先。。我自己做工再还还钱给他。。我妈也有帮我出一点。。我真的欠我妈很多。。我一辈子也还不完。。我爸我也不懂怎样说他。。很他又不是。。逼近他也是我爸。。但是我觉得他真的要改下他的想法了。。放开点。。不要食古不化。。过去就过去了啦。。希望他有天会觉悟吧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