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谢谢你的伤害。。让我知道我要什么

(baby i love u so much...你走了。我的心在淌血。。baby u hurt me so bad..想要你回到。我的世界。。baby i love u so much..你给我的诺言。已经瓦解。。baby you hurt me so bad..只要我们都爱着。无论多苦都值得。。说好的。。你怎么忘记了。)这首(hurt so bad)的歌。。我这几天都在听。。这首歌就好像唱出我的心里的话。。我想了很多天。。我知道我自己没有资格追求你。。可是我决定了。。你说你应该23岁才拍拖。。我就等到你23岁。。我也会去读我的书。。我要读大学。。我要让我自己有成就了才有资格追求你。。这是我为我自己定的目标。。就算你不喜欢我也好。。我是不会放弃的。。你有权利拒绝我。。但是你没有全力阻止我喜欢你。。我就是喜欢你(刘镱慧)。。我也应该要谢谢你那天对我说的一切。。虽然真的伤到我。。也很心痛。。可是就是那一晚。。我想了很久。。我不应该将快放弃。。我要让你知道我的恒心。。我是不会讲容易就认输的。。我要更家里努力。。你等我。。我一定有一天要追求到你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