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我的心真的受伤了。。

我发现原来我自己是一个爱哭鬼。。上次在melaka喝醉酒哭了之后。。我说过不会再哭的了。。可是昨天我又再哭了。。再次的为她流泪。。昨天她告诉我(we are best fren forever)..我就问(just can be best fren only)..她就回了(yes)。。那一刻我心好像停了一下。。很心痛。。我前几天真计划着。。接下来的(情人节,她的生日,)我要帮她庆祝。。我还去报名学会吉他。。想学那首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..然后在情人节那天唱给她听。。也买了材料要做情人节卡给她。。我也计划了要在她生日之前出到honda city。。想她第一个坐我新车的人。。然后在当天和她表白。。我和家人商量的了。。他们出头期钱。。我自己供。。我算过的了。。虽然有点辛苦但是为了她。。值得的。。我也和我姑姑要求说要重考回我的SPM。。也开始补习。。学好我的英文。。因为我想和她可以交流。。不要什么都不会。。但是现在我所计划的一切一切。已经白费了。。我没有了推动力。。我把她设了是我的人生目标。。要现在做好一切以后可以有资格去追她。。可是她不给我那个机会。。难道我真的将没资格吗?(best fren forever)...谢谢你和我说了真心话。。我现在没有了人生目标。。我不懂自己为了什么奋斗了。。(家?我有吗?)(钱?我想赚多钱也是想以后和她可以轻松一点)现在我不在乎出车了。。我没有了那股奋斗的心。。没心情。。没胃口。。我终于明白那些人为何会这样了。。以前我看到这些人为了女孩。。不吃不喝。。我觉得他们很傻。。很没有用。。可是真的是这样的。。如果对方是你最喜欢的人。。你真的会为他不吃不喝的。。我知道那种心情了。。因为我真的太爱她了。。我真的受伤了这首歌可以用的上场了。。没有心情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