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我该这样下去吗?

原本我已下定决心要等待她到23岁那一年。。虽然不知道她喜欢我吗?我那天和我朋友说。。我会等下去。。他们就骂我傻。。说人家已经讲了讲明白。。你还想怎样。。还要在浪费时间在她身上啊?我说那天她只是说我们只能做好朋友罢了。。但是她没说不喜欢我哦?我朋友就叫我打过去问她。。我知道我打过去的话。。她是不会接的。。而且我也不敢问。。我不敢知道答案。。我情愿我想这样不知道什么就好。。至少能比较开心。。我心很乱。。我真的放不下她。。我真的不懂我该怎样。。其实我很想每天和他聊天的。。很想每天对着她。。可是从她说了那番话后。。每当我想send信息给她时。。都按不下手。。我怕我又再受多一次伤。。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。。我每天睡前都在祈祷。。希望神能让我知道我要走的路。。她是不是真的值得我将爱她?我和她会有结果吗?有以后吗?我只能靠神来帮我。。没人能帮我了。。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