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5, 2011

just write for fun^^

我回来啦,也是一位8婆叫我来update下blog的,我还以为没有人会再看的了,原来林北还有忠实fans的哦,哈哈。
我今天很开心,因为听到朋友对我的称赞,说:哇,黄导很厉害,第一次做导演,也是第一个一天就可以杀青的导演,学长们的拍毕业制作,我们第一次拍就要用他们的拍摄手法,很敢挑战。
我一直以来都想得到大家的认同,但是我昨天真的感受到被大家认同的感觉了,林北真的很开心,很有满足感,我一定要全世界的人都认识我就好像这部戏那(http://www.this-is-my-story.com/v/8DJQ5F162KJL)去copy n paste开来看,你们就知道我想怎样^^

1 comment:

  1. apa pun lin bei...and wat 8 po la...应该与人分享喜怒哀乐嘛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