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22/11/10

恩,我回来啦,但是明天就要回cheras了,今天我来到这里写东西是想写出我心里的话,放了蛮久蛮多的了,是时候丢一些出来,不然没有位放了^^所以我就简单的带过我心里的话啦

最近我都在想一些问题,世界是不是真的要末日?是不是真的会想2012的那部电影将?我死后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?我现在做的都是好事吗?很多关于这些的问题每天一趁我一个人安静时就跑过来烦我,但是我一个都答不出,不是我不会答,是因为这些问题都不是我该答的,我把所有问题都交给神来给我一个答案,可是就是得不到我的答案

还有一件让我心情变化的事也就是我读书的事,这真的是有够压力大的,我也不懂哟怎样说,那种压力弄到我喘不过气,还好我有我自己的发泄方法(唱歌,唱歌,还是唱歌)我觉得这是最好的方法了,好过去做割手脉这些愚蠢事情

还有一个就是爱情(蛤?又是爱情?不是说暂时不想爱情的吗?切!仙家)喂喂喂,你们都还没听我说完,我那天是说暂时嘛,都没说几久,暂时已经过了啦,不要说我仙家你们,ok??而且我只是想而已嘛,将也不能哦?哈哈

好啦,已经简单的写出我的心声了,是时候睡啦,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