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4, 2012

忐忑心情

不知不觉。一年又一年的过了,我也即将要毕业了,在这两年的大学生活中,我真的学习了很多,我从一个不会拍摄剪接的人,学到现在热爱拍摄,还有以前看电影时不会去分析电影里的镜头运用,现在每次看电影时都在看他们的破绽,他们的运镜,搞到我很困扰,哈哈,而且还要看完最后字幕完毕才出去,因为这是一种对导演的尊重。

我真的很感谢我妈妈逼我去读书,就算是老土的说,我也是照说(说就说啦...yi yi nagm ngam)okok,我也是想说些好话给我妈妈jek,将也不可以咩,我想说如果没有我妈,我林北不会有今天,虽然我爸爸在我大学生涯中没有贡献我什么,但是我相信他也是会替我高兴的,所以我会做一个成绩给我老豆看的(是啦,是啦,谁要听你的家事哦==)哇,我林北写blog你自己要看的,你可以选择不看的嘛。
在一两个月前,我认识了一位朋友(是谁!是谁!)林北都还没说完,将紧张做么?好笑的是,在中学时,我和一班朋友都想去认识她的了,可是全部都没胆(粗鲁点可以说是没蛋)直到一两个月前才认识到,我也忘记了我和她是怎样聊起了,好像是我说我明白你的感受,然后她就说:那你说下我现在的心情?这样我们就认识了,(说重点啦!是谁!名字叻?)可以给林北慢慢的分享吗?难得我写回blog,但是我觉得她很喜欢把心事收在心里,不让人知道,可能是她找不到诉说对象或是其他原因啦,我很想和她分担下她的心事,(哇!不要告诉我你喜欢人家哦)不是啦,林北就是衰在很喜欢和别人分享心事,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一个秘密空间,这个秘密空间里面装着我们另一面的自己,我们很喜欢把这个自己一直收在里面,都不愿意让人看见,久而久之,这个另一面的自己因为没有伴,没有说话对象,就会开始影响现实生活中的自己(妈的,会不会太深奥了哦,你觉得别人一定看得明白你的东西咩==)没办法,林北现在是有读书的叻,不说到深奥点,谁相信我有读书哦,给我继续说啦,你们diam diam,他会影响到你分辨不出哪一个是真正的自己,心情不好,烦脑,不开心,这些东西就会开始出现,我个人是很喜欢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,但是我其实偶尔也会搞emo的,人来的嘛,emo下很正常jek,在朋友眼中我都是很乐观的看待事情,对朋友很随便,能帮到就帮,不计较回报,(是不是的哦,夸大罢了,是吗?)你们不信的话去问我身边的朋友不就懂咯,但是这也是成为我的一个缺点,人太好很容易被骗,所以我想对我刚认识的这位朋友说,人生中不是每样东西都会完美的摆在你面前,但是你能把不完美的东西变成完美,这样的人生才叫完美,当自己想改变现在的坏境时,其实要做的就是改变现在的自己,是坏境选择了你,还是你选择了你自己,好好想哦^^好啦,我也不公开这位朋友的名字,想保留一个神秘感($#@#$@$^@#!妈的!讲了将久竟然不说名,去死啦!)哈哈,继续留意我的blog啦,会向你们交代的^^

好啦,林北我是时候停笔了,没有像以前的耗力去写那么长了,有机会在写给大家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