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5/10/10.....

真的很久没写东西了,我相信应该没人会来看了吧,我今天出现在这是因为我想诉说我的不满和心情,不然放在心里真的很辛苦,我不懂要怎样来说我的心情,很乱,我搞不清楚我自己现在要的是什么,我很没有用,我怎么都是在被爱情困扰,我知道现在最重要是读好我的书,但是我就是每次看见别人拍拖,我的心情很酸很酸,我很想要一个了解我的人,很想要以个可以让我哭诉的人,很想要一个安慰我的人,我知道这种想法很幼稚,很不实际,但是我已没有家人的陪伴了,我就希望可以有一个只属于我的人来陪伴我,我真的很怕孤单的滋味,我不想一个人,我真的很害怕,请让我快点遇到我的真命天女,我一定疼到她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