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, 2010

start my new life...

哈哈。。我sibek久没上来学东西了。。现在我要写什么都没有人懂了。。哈哈。。lim bek我真的是si bek醒目。。好啦。。现在的我已经是不一样了》》(每次都是这样说。结果还是一样)。。啊哟。。给lim bek我暗爽下啦。。现在我的生活也不懂要怎样过。。做着(量地官)。。你们以为容易做啊。。这份工。。可是有钱人才可以做的叻。。哈哈。。最近心情都很好。。其实每天都可以很好的。。只是看你自己的想法罢了。。给点tip屎你们学习啦。。首先不要埋怨酱多。。不要想不开心的事将多。。什么事都往好的方面想。人家骂你。。你就当他关心你》》(你们知道吗。。别人骂你可是要死很多细胞的叻。你应该要谢谢他为你付出将多细胞叻)。所以我很感谢我妈妈》(你们知道为什么的啦。哈哈)。。人家看不起你。。你也是要谢谢他哦。。因为你有的给人看不起。。他没有哦》(10个成功的人11个都是以前都是给人看不起的)。。所以我也是很感谢我亲戚他们的》(你们也知道为什么的啦)。。还有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计较》(不是说别人欠你几百块都不计较啦)只是不要太计较你为别人做出多少。。你要想着你做几多。别人就会为你做更多。。好啦。。这几个就是我的生存之道啦。。我把它们都分享给大家啦。。你们赚到啦。。所以现在的我心情是很好。。我也学会了拿得起。放的下。。因为刚才我去厨房拿了杯起来然后又放了下来。。哈哈。。很lame很冷叻。。啊哟。。讲了将多道理。。讲下冷笑话可以吧。。但是我真的拿得起。放的下了。。如果要成功首先要会的是拿的起。放得下。。我要做一个成功的人。。你们要吗?好啦。。下次再写一些大道理给你们啦。。bb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